圖文引自今日新聞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以色列藝術家Nirit Levav有套獨特的資源回收方法,她使用廢棄的腳踏車零件打造出一隻隻栩栩如生的狗狗藝術品,令人驚呼連連。

 

Levav原本是一位時尚設計師,投入藝術領域後,開始尋找各式各樣的金屬回收品,像是鑰匙,另外,還會走訪腳踏車店和汽車修理廠,藉此蒐集更多的材料。

 

 


Levav使用的零件有廢棄的腳踏車鍊條、踏板、齒輪等,作品完成後連自己也覺得驚訝,利用廢物組成的狗狗藝術品,呈現出來的效果比想像中的生動、可愛;狗狗的毛髮雖然是由鍊條組裝而成,但是看起來並不冰冷,狗狗的眼神更是充滿感情,就連吐舌的動作,也裝飾得恰到好處。洛威拿犬是她第一個作品。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