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碗中浮出的手與嘴,吃食物的是你還是碗?

 

圖文引自綠.建築家

 

如果餐具與人體長的很相似時,你還敢使用它嗎?這一連串具有詭譎風格的餐具出自於以色列藝術家Ronit Baranga,作品大多以黏土、瓷材料為主,多以食器為主要設計。

在欣賞這個藝術家的設計品時,會發現藝術家常常將人體寫實的部分放進藝術品裡。藝術家說希望每個人在看他的作品時,可以感覺有種脫離現實,並且能思考作品背後她想表達的意義,但不知道這恐怖美學的意念大家是否能接受呢?

這幾乎慘白的手指加上鮮豔的紅,強烈的顏色反差感,衝擊使用者的視覺。

給我吃、給我吃…,吃到一半看到這麼多張嘴,還吞的下去嗎?

被纏繞的手指,表達被束縛的感覺。

你有話要說嗎?

詭異的下午茶時間,人的手指與杯子手指交錯糾纏一起,分不清是人還是物。

瓷器的材質讓人感到脆弱,而底部的支撐也呈現一種非正常的站立,這種看似搖搖欲墜,卻又穩固的支撐設計,讓人感覺十分驚奇。在觀看藝術品時,會感覺到這些物品似乎是具有行動能力,不是被動的靜態的物體,似乎試圖與使用者有互動效果。

雖然詭譎,但是卻又充滿設計感,小編真希望可以有一個這樣的手指杯子,這樣獨一無二的容器,真想納入小編的收藏。

【文字編輯:王蓓禹(penny)/圖片來源:Dot】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