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點石成金榮獲2012微型企業創業楷模!

2012得獎名單連結

今後,點石成金將秉持熱情及專業,持續於出版及文創領域努力,期望與所有在文創界打拼的同業們,一同為台灣社會注入人文關懷及感動。

-----------------------------------------------------------

點石成金的堅持,讓我們與別人不一樣!

(一)全方位客製化出版的領航者,三百六十度文創產業有機體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為文創事業綜合體,透過策略網絡平台連結全球資源,為客戶提供客製化出版、整合行銷、全球化通路等服務;貢獻專業與專注、以用心換來客戶安心。

自成立以來於多元文創領域深耕發展,自詡為三百六十度文創品牌管家,不僅協助鞏固基業長青的企業文化,也具體為客戶打造強勢的品牌規畫性服務。我們深信在專業技能的寬度與深度的堆砌下,勢必能在競爭劇烈的商場中增添無與倫比的厚度。

點石成金每年承接社福團體固定刊物發行及文案撰寫,協助公益團體與市場接軌增加曝光量,藉以讓更多正向力量得到社會注意,這也是點石成金創業以來不變的使命目標。

(二)為產業注入人性需求,為企業品牌塑造卓越形象

點石成金期望以「人文價值」的核心與「文創經濟」的思考模式,透過各項具體操作,以文化為紮根基礎促成「公共參與」、「全球社會」的理想與目標;並藉新趨勢文創運動延伸國際平台、開創地域活力與商機,以自主營造方式建構文創產業有機體制,替文創及出版產業豎立特有價值循環架構。

點石成金力求透過「客製化出版」奠定企業重心,並在數位閱讀蔚為風潮下逐步往典藏化轉型。點石成金期望藉由豐厚的出版經驗,引領每位對文化事業抱持熱忱的作者,替逐日興盛的文創產業注入新血。

(三)一條龍服務水平式資源整合,兼顧個人化和發展性的創新性

為擴大實現文創軟體營造之使命,點石成金成立專營出版事業之「零極限文化出版部」;期盼為台灣文學、出版及閱讀環境注入創新活力。

出版流程繁複,客戶多半無法了解所有出版細項,而「出版經理人」制度,正是點石成金為補足客戶盲點而催生之制度,點石成金以「一條龍式」的出版規劃,協助客戶從編寫稿件到經銷發行皆能獲得完整服務,省去客戶多方溝通的麻煩,陪同客戶由出版企劃、書籍製作直至通路發行,並針對市場狀況給予適切建議,這是一般出版社無法提供的貼心服務。

(四)以文化創意為價值核心,以維新人文、出版顧問為服務業務

點石成金運用文字優勢,不斷嘗試與跨領域產業合作,協助文創同盟將經驗編寫成書,以達流通知識、延續產業經驗的效果。

點石成金與公益團體及音樂界的良好關係,三方每一次的互助合作,都是跨領域合作的全新嘗試;點石成金領先許多大型出版社,找到與音樂產業、公益團體互利共生的經營模式,不但對社會善良風氣樹立楷模作用,更讓企業形象獲得全面提升,建立「文創跨領域綜合事業體」的企業風範。

近來華文風潮漸盛,華語變成世界各地爭相學習的溝通語言,東方文化日漸抬頭,以往閱讀英文外文書的世界潮流,正被中文書籍日漸瓜分市場。在華語熱和數位閱讀風潮的兩相結合下,「客製化中文書籍」成為無法忽視的重要市場。點石成金的豐厚市場根基,正巧趕搭上這波華語和客製化的熱潮,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傳播力,點石成金期許更多華語書籍能有機會被世界看見!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費出版 點石成金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