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大人物

 

由 

討喜小姐

 於 三, 2012/10/03 - 11:00am 發表

從大人物之前有介紹過的「鯨魚對話泡泡」來看,對話泡泡其實不是那麼陌生的東西,從智慧型手機還沒被設計出來時的漫畫書,報紙裡面的插圖,都可以看到對話泡泡的存在,這種圖案代表的其實是一個人的話語、一群人的意識、甚至是某個非生物擬人化的媒介,但如果對話泡泡也有了自己可以表現的特點,那說不定寧靜的世界中也會開始有趣。

馬來西亞的設計師「Tang Yau Hoong」將對話泡泡利用插畫的方式獨立出來,幫他們做了各式各樣的演繹,如果我們以後跟朋友交流的時候也可以選擇對話泡泡的樣式,那說不定很多話語都能彼此了然於心阿!


△我終於看到她上線了,我打了幾句話又刪掉,打了想約她的字句還是刪掉,想了想又打了幾間我認為不錯餐廳的名單但還是決定刪掉,最後我只打了一句:「Hi」。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Beatbox 口技」


△「Breakfast Talk」(這裡編輯實在想不出較適合的中譯去詮釋,希望有讀者可以幫忙解惑一下哪)


△「討論串」


△「談論音樂」


△「天南地北地亂聊一通(就是講垃圾話的意思啦XD)」


△「Dirty talk」


△「男孩子間的聊天」


△「女孩子間的聊天」


△「正在聊恐怖故事」或「令人感到恐懼的對話」 


△「說謊」


△「長話短說」


△「放鬆身心的對話」


△「談到錢」


△「WTF!?」


△「rawr!」(查詢的結果好像是龍吼,也有外國網友之間打招呼的解釋) 


△「超時空對話」


△「MAN's talk」


△「語言傷害」


△「口水戰」


△「被洗版而下沉的對話」

△「拒絕對話」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