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中央社

中央社 – 2012年9月13日 上午7:12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3日電)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 5亮相了,螢幕從前一代的3.5吋加長到4吋,但更輕、更薄,蘋果官網標榜是有史以來最輕薄。

蘋果(Apple)在美國舊金山召開發表會,推出新一代手機產品iPhone 5,外型規格與先前外界猜測差異不大;螢幕加長、變得更薄、更輕,iPhone 5厚度為7.6公厘,比iPhone 4S薄18%,重量也較4S輕20%。

新一代iPhone 5外殼為玻璃和鋁材構成,背面材質有點像MacBook的鋁合金材質,官網可見黑、白兩種色款。

據蘋果官網釋出的消息,iPhone 5採用的處理器升級為A6,運作速度和圖形處理速度較前一代iPhone 4S使用的A5處理器更快,但不會更耗電;使用者瀏覽、下載將更順暢,同時iPhone 5作業系統也升級成iOS 6。

iPhone 5具備的4吋視網膜螢幕(Retina Display),解析度326ppi;因為螢幕加長,顯示的應用程式圖示可以多增加1排,變成5排;相機鏡頭仍採用800萬畫素鏡頭,可支援1080P錄影拍攝;前置鏡頭支援720P高傳真拍攝。

在電力表現方面,iPhone 5更進步,能夠持續8小時通話,或8小時長期演進技術(LTE)網路瀏覽,或10小時影片背景播放,待機時間最長達到225小時。

另外,為了與其他品牌競爭,iPhone 5也支援4GLTE網路,雖然這可能是三星和宏達電亟欲猛攻蘋果專利侵權的功能。

在其他周邊設計改良上,iPhone 5採用全新8針接口,但為配合舊款iPhone的30針接口,有轉接頭推出;耳機也重新設計,以新面貌呈現。1010913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