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大人物

由 討喜小姐 於 二, 2012/07/03 - 1:00pm 發表

廣告之所以稱為廣告,正是因為其廣為宣傳的公告,好的廣告講求的是效果極佳,並且又快速的方式佈局,而有些廣告最有效果的便是與大眾的互動留下印象深刻,以下這些廣告運用了新科技的方式讓商品適當曝光,令人難忘還揪趣味阿!

在電梯裡面的瑞士跳傘廣告,讓電梯看起來相當具有透明感,就像是正在從飛機上尋找降落點一樣。

洗潔劑廣告,和兩旁的斑馬線比較起來會發現潔白許多,強調的正是白閃閃的清潔力。

吉普車才不會停普通的停車位,越是稀奇古怪的停車位越是要給它停下去!

在垃圾桶前面畫上籃球場的線,讓你丟垃圾就像是在丟三分球一樣,沒丟準可是要重來阿!

利用平面的貼紙和 3D 技術,讓滑板場的圓弧練習地板活靈活現。

貼上山峰的貼紙,讓你爬樓梯就像在爬山一樣。

樓梯的厚度像是書本的書脊,一本一本帶你前往知識的國度。

不管是誰都必須要學習救人的常識,幫他人急救是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的情況。

原本白淨的黑熊圖片,因為特殊的材質,讓每個經過的人腳底沾污會停留,逐漸變成柵欄的樣子,說明了每個人都有可能是捕捉野生動物的元兇。

神鬼奇航的廣告文宣,游泳池的跳板就像是海盜在你背後一樣有臨場感。

貼在人行道上的貼紙,就像是一棵棵被砍掉行道樹。

讓人看了非常想要去海邊的一個車內廣告。


貼在馬路上的水溝貼紙,裡面顯示的正是一個無助的人。

打翻一罐巨大的油漆就是這個油漆最好的廣告。

還有什麼圓形的洞更適合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廣告了。

IKEA 的收納廣告,看了讓人好想回家整理房間阿…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