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大人物

 

由 生活童話於 四, 2012/06/07 - 9:00am 發表

電視廣告中帥帥的國際巨星金城武在街道上奔跑閃躲、穿梭自如,敏捷的身手讓電視機旁的眾多粉絲們都被電暈了。巧的是,今天生活童話專題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金城武」,不過此金城武非彼金城武也,大家可別誤會囉~出生日本自學成才的藝術插畫家金城武Takeshi Ohgushi,用最傳統的日本書道工具繪製出許多充滿現代印象主義風格的仕女圖,運用簡單幾筆隨意的色彩,就將都會女性的神采及風姿勾勒得維妙維肖,再加上他每一幅作品中都流露出強烈的時尚意味,因而在國際間備受關注,更被譽為是當代BIJINGA(美女圖)。

21歲開始踏入藝術圈的金城武Takeshi Ohgushi表示,創作水墨仕女圖的感覺是他作過最有趣的事情,並且從中感覺到:「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世界!」他指出傳統書道使用的墨水,一旦揮灑在宣紙上就會很快蔓延,所以在創作歷程中,必須同時具備快速準確的繪畫技術。傳統書道工具的這項特點,也讓他在畫畫的過程中覺得既緊張又刺激!

然而,提到如何描述自己的畫風時,他則是説:「我的風格是一種對於心中痛楚的表達。」或許他的內心世界只能憑藉著藝術創作的方式,在他的作品中呈現給世人。

再簡單不過的水墨畫作,幾筆線條就畫出了女性嬌俏的神情以及華麗時尚的穿著。(這手札連小編看了都好想擁有啊~)

不僅日本當地的時尚媒體對Takeshi Ohgushi青睞有加,國際媒體對他更是關注,歐洲知名時尚品牌Emillio Pucci 也曾邀約他為品牌當季的設計畫時尚插圖。接下來,享譽國際的Takeshi Ohgushi給自己的挑戰,就是舉辦一個大型的作品展覽,並集結自己的作品出版呈現給世人,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看更多當代藝術家金城武Takeshi Ohgushi的作品:http://www.ohgushi.jp/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