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賀!

台中新書發表會圓滿落幕!做音樂跟你想的不一樣」台北新書發表會,此週日盛大舉行!

對音樂充滿熱情、或是以進入音樂圈為目標的朋友們,千萬要把握這次機會,蒞臨現場與王翰一同分享經驗!

玩音樂之前,有很多事情你應該先知道!

--------------------------------

今年你最不能錯過的動人傳記,揭露音樂圈新人的辛苦血淚!

※伊林娛樂暨明星藝能學園總經理 - 陳婉若

※王菲「愛與痛的邊緣」作曲者 、天王天后王牌製作人 - 黃卓穎

※電影「藍色大門」、「36個故事」、偶像劇「求婚事務所」、「戰神」配樂 - 侯志堅

※華人首席指彈大師、傑出華語歌手御用吉他編曲 - 盧家宏

※第十五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得獎人《阿爆&Brandy》- 阿爆

※無限志娛樂藝術總監暨舞蹈總監 - 吳志偉

音樂藝能產業齊聲讚揚,星光熠熠,鼎力推薦!

青春無敵的學生時代,玩音樂是嶄露頭角的搶眼才華;但金錢至上的現代社會,音樂人卻是父母朋友連連搖頭的糟糕工作!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長大後卻走進不被社會接受的死胡同;這是一本獻給所有追夢人的不悔詞,字字句句都讓人感同身受!

「做音樂跟你想的不一樣」,書籍5/31熱血上市!

---------------------------------------------

新書發表會時間、地點

時間:6月10日(星期日) 14:00 ~ 15:30

地點:紀伊國屋書店 - 台北微風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5樓)

出席者】

2012創作新人歌手 - 王翰

活動內容】

14:00-14:45作者王翰與觀眾分享新書

14:45-14:55王翰現場演唱表演

14:55-15:05與現場粉絲互動Q&A

15:05-15:30簽書時間

---------------------------------------------

一個由無名起家的音樂創作者,以詞曲感動了無數網友,並獲選當屆無名小站年度創作人; 他擊敗了數千位報名人潮,進入第一屆「明星藝能學園」前五強; 他曾是樂團主唱、也曾經身無分文,如今卻是一位專業的唱片歌手; 他叫作王翰,他的故事是一則從做著音樂夢、到成為音樂人的血淚紀實!

這絕對是一篇刺進所有年輕人心中的故事,也是專業音樂人心有戚戚的作品。
如果你沉醉在樂團的樂趣中,能在這本書中尋找熱血共嗚;
如果你正從事音樂相關產業,能在這本書中看到青春回憶;
如果你滿心期待地踏在成為專業音樂人的旅途上,這更是一本不能不讀的書。

你有沒有勇氣捍衛夢想,在孤獨的成長中走向目的地?
你知道一張專輯的製作流程為何,也了解配唱、混音、藝人A&R的專業知識嗎?這本書是一扇面向產業的窗,讓讀者往博大精深的音樂世界再邁進一步,讓你帶著逐夢的熱情,理解音樂產業的大小祕辛!

誠品網路書店購買連結

王翰官方臉書粉絲頁連結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