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海瑟薇飾芳婷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文引用Yes娛樂

Yes娛樂 5月31日綜合報導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接演音樂劇電影《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為演出命運多舛、飢病交迫的女工芳婷,不但爆瘦許多,還在戲中剪去一頭長髮,臉頰凹陷看來相當憔悴。

今年重新攝製的電影版《悲慘世界》日前釋出官方預告,預告中可看到幾位電影主要角色的場面,場景也充份傳達出19世紀法國社會的感覺。安海瑟薇所飾演的芳婷原是一個工廠女工,但為求生活,她不得不剪下長髮賣掉,後更淪落為妓女。

為求真實的戲劇效果,安海瑟薇的確把長髮給剪短,更採取激進的減重計畫,一天只吃500大卡,在20天狂瘦了7公斤。日前她前往邁阿密海灘度假,媒體拍到的她身材曲線已不若之前玲瓏,雖然開心但臉龐透出些許疲憊。

《悲慘世界》是法國文豪雨果(Victor-Marie Hugo) 於1862年所發表的小說,在往後的一百多年間,被改編為許多不同版本的音樂劇及電影。2012年版的電影眾星雲集,由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飾演主人翁尚萬強、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 飾演賈維特警官、亞曼達賽芙瑞 (Amanda Seyfried) 飾演柯賽特等。且電影中所有台詞皆由演員本人親口唱出,絕非對嘴,相信影迷們也將對這些演員們的好嗓音大感驚訝。

休傑克曼飾尚萬強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亞曼達賽芙瑞飾柯賽特(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