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文創志業附屬之零極限文化出版社,出版新書《做音樂跟你想的不一樣》將於五月三十一日上市。本書完整揭露音樂人逐夢的身影,深刻描寫夢想不悔的心路歷程和堅持,給「音樂」一個正名的機會。書中的逐夢不僅侷限於音樂,我們能在每個玩音樂的孩子身上,看到那些為夢想拋頭顱撒熱血的青年模樣。

 

  伊林娛樂暨明星藝能學園總經理陳婉若、天王天后王牌製作人黃卓穎,金曲獎演奏類《最佳作曲人》侯志堅,華人首席指彈大師盧家宏,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得獎人《阿爆&Brandy》阿爆,無限志娛樂藝術總監暨舞蹈總監吳志偉;音樂藝能名人齊聲讚揚,星光熠熠,鼎力推薦!

 

  本書首次揭露音樂人的成就血淚史,清楚告訴你如何成就音樂夢想卻不走冤枉路。這一本書,將扭轉你對音樂人的根本認知;揭開光鮮亮麗外表下不為人知的心酸,並看見音樂人靈魂中始終純淨的光芒!

 

  青春無敵的學生時代,玩音樂是嶄露頭角的搶眼才華;但金錢至上的現代社會,音樂人卻是父母朋友連連搖頭的糟糕工作!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長大後卻走進不被社會接受的死胡同;這是一本獻給所有追夢人的不悔詞,字字句句都讓人感同身受!

 

  書中主角王翰,靠著努力將音樂變成立足社會的武器;想成為專業音樂人,必須做足準備功課,才能讓自己在機會來臨時,將幸運緊緊抓牢在手中。如今,他要驕傲地告訴所有不看好他的人:自己從不後悔選擇音樂這條路;很幸運,因為我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我是一個自豪的音樂人。

 

  《做音樂跟你想的不一樣》誠品、金石堂等實體書局,博客來等網路書店五月三十一日開始販售。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