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


你是否曾經有過當作家的夢想?又是否還記得那夢想萌芽時的心情呢?

還記得國中時,國文老師發了小卡,要大家寫出心中的夢想。我毫不猶豫的寫上「我要當作家。」當時老師的回覆,我到現在還記得,她說,她要當我的第一個讀者。可惜,斷斷續續的寫了幾篇不成熟的故事後,因為課業而不再動筆了。而當終於有了時間,卻發現自己連故事的開頭都下不了筆。至此,我的作家夢,終是無疾而終。

但是,想要加入出版業的心願,依舊在心中不停的叫囂。所以,我加入了點石成金。

在點石成金,我們盡全力完成客戶的作家夢。我們「譜寫故事,出版夢想」,我們將客戶的夢想當成自己的夢想,當客戶看到成品露出開心的笑容,是對於我們最大的肯定。

雖然,我的作家夢已經塵封。但是,陪伴客戶完成他們的作家夢,也是另外一種完成那個夢想的方式啊!我非常感謝這些作者們,讓我參與了他們生命的一部份,我的生活因為加入了他們的故事而豐富,希望他們的夢想也能因為點石成金的參與而完整。

胡郁婷◎編輯設計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