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網路

文章引用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7日電)女神卡卡今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舞台背景是約高25公尺的中古世紀城堡,並且準時在7時30分開場,唱到「hair」時,卡卡還把中華民國國旗和象徵同志的彩虹旗綁在一起放在台上。

女神卡卡今晚在南港展覽館舉行首次在台售票演唱會,上午就有小怪獸到現場排隊,許多小怪獸更是精心裝扮成女神卡卡的模樣,在場外還讓許多民眾紛紛搶著和「小卡卡」拍照,熱門程度不輸卡卡本尊。

演唱會現場也販賣卡卡的周邊商品,包括印有卡卡肖像的T-shirt,以及搖滾風格的夾克,售價從新台幣800元至3000元,許多小怪獸都排隊要把卡卡商品帶回家。

今晚演唱會卡卡準時在晚間7時30分開場,一開場卡卡就在舞群拿著旗幟的護衛下、騎著馬出場,有如進入中古世紀的氛圍。

接著卡卡立刻變裝頭戴著如章魚頭套的造型,第一首歌就high翻全場,讓小怪獸們的尖叫聲爆表,在座位區的觀眾更是直接起立,完全不想坐下來聽演唱會。

唱到第二首歌時,卡卡也以英文說,「台灣,解放自己,你會愛上它」,接著唱到「Born this way」時,卡卡又變裝成白色長洋裝,還要台下小怪獸跟著唱歌並且尖叫。

而唱到「hair」時,卡卡不僅自彈自唱,把重型機車改裝成放電子琴的座架,還把中華民國國旗和象徵同志的彩虹旗綁在一起,放在鋼琴前面,讓台下小怪獸不斷尖叫。

今晚卡卡的演唱會有如一場由各種劇情串聯的MV式演唱會,藝術性十足,每一首歌卡卡幾乎都變裝,且歌曲與歌曲之間幾乎沒有停歇,卡卡就從頭唱到尾,讓小怪獸們從頭high到尾。1010517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