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圖文引自綠.建築家


“紙”的純粹有種迷人的魅力,簡單、素雅,但又能透過不同的拼貼手法呈現其特性。平面設計師Cecilia專門設計紙杯組的造型,她的工作就是將許多不同材質的紙類拼貼使用,專業的拼貼成形狀。她的手藝精緻,並且也十分喜愛蒐集各式不同的紙類,並使用不同的材質傳達想表達的藝術美感。


Cecilia喜歡用撕紙,泛黃染色的效果營造紙藝的美感,透過質地、氣味創造出有特色的藝術杯,喜歡手做的她認為這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紙藝的優雅與作品的別緻,實在令人捨不得使用(茶)。

目前Cecilia在瑞典學校教導學生做紙藝拼貼,而自己的紙藝作品也在瑞典Aniara Gallery畫廊展出直到2012年2月,讓更多人欣賞紙藝咖啡杯的藝術。【文編寫|Tina 來源|cecilialevy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