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大人物

由 癮JOY 於 一, 2011/12/12 - 10:45am 發表

這陣子單車風潮好像有比較沒那麼夯,不管你的小摺或公路車已經被你冷落了多久,其實每天還是有新款的單車警示燈在市面上出現,而且警示燈設計越趨節能和新潮,之前大人物網站也介紹過不少,也許今天介紹這7款新潮單車警示燈,你會重拾你對於單車的熱愛喔!

Vespertine星光腰間帶

紐約Vespertine不僅推出了新潮腰間帶,同時也包含了在夜晚發光的圍巾、背心及其他衣物配件。圖中的腰間帶售價為36美元,圍巾則售價92美元。

SpotMe Buttons夜間亮點釦

Katie Barton所推出的夜間亮點釦為特製反光貼紙,可以黏貼在任何單車裝備上。白天,這種裝飾增添了極佳的時尚感,但在一個要價5美元的情況下,你大概會想走極簡風吧!

迷你猴燈

迷你猴燈專以客製化呈現,可將任何你心目中的圖案或影像裝飾在自行車的輪上,不僅展現出自我風格,還能在夜晚體驗燈光帶來的視覺饗宴。

LED發光燈帶

LED發光燈帶能以夾帶方式或魔鬼氈黏貼在自行車輪框上,可以輕易裝卸以防竊盜。LED發光燈帶不僅改善了夜間能見度,充電式電池還能以USB接頭充電。

Angella Mackey 斗篷外套

Angella Mackey 斗篷外套在衣領內藏了開關,讓穿衣者能自由選擇前方的白燈及後方的紅燈按鈕,或是燈光閃爍模式。她賣光了2011年設計款,現在正著手處理訂單,好讓冬季防水款能順利在明年上市。

FibreFlare Side Light光箭燈

光箭燈有黃、綠、藍三色可供選擇;為了必免發生常見的夜間單車事故,此測燈也加強了燈光亮度,以提升夜間能見度。除了原先的白色車頭燈及紅色尾燈外,現在,你也能靠著自訂光箭燈的測燈顏色,來享受安全的夜間單車活動。這些車燈要價40美元,可以安裝在你的單車、背包或是夾克上。

Project Aura夜間騎士計劃

僅管卡內基美隆大學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伊森‧佛萊爾(Ethan Frier)和喬安娜‧歐塔 (Jonathan Ota)尚未將他們的點子引進市場,但對騎士們來說,結合動力系統的夜間騎士計劃已然成形。點亮這些燈光不需加裝電池,靠著腳力踩動,就能讓單車在行進時自行發光。即使這是你初次聽到這個概念,一切也顯得不言而喻了。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