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用NOWnews新聞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由金獎導演李安執導的3D奇幻冒險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日前首度展示了電影中的部分片段,畫面絕美動人,引起現場的觀眾激動地鼓掌叫好,使得其他參展電影相形失色。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改編自全球同名暢銷小說,這本小說不僅曾獲得英國著名的布克獎(Mann Booker Prize),也曾盤據在紐約時報的暢銷小說排行榜中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目前已銷售超過七百萬本,成績驚人,更受到無數的書迷喜愛。

在電影將於2012年底上映的前夕,李安導演特別在造訪賭城拉斯維加斯參與電影論壇活動,並在此首度向現場來賓展示了電影中的部分片段,絕美的畫面,讓現場觀眾激動地鼓掌叫好!更讓其他參展電影相形失色。同時,李安導演提到了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前後過程和製作,讓眾人對這部充滿奇幻冒險,又帶有一點神祕氣息的年度鉅獻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與期待!

李安表示,《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他生平第一部3D電影作品,因此在這段拍攝的過程中,他也是一路在學習,同時要和老虎、孩子、甚至是水/海水一起工作並掌握進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全新的3D攝影器材也是另一項新挑戰,他必須要打破一切原有的思維,再用另一套全新的方式透過3D攝影鏡頭去打造另一個充滿奇特色彩的新世界,同時加入了更多內心情感的昇華,以3D立體的畫面呈現,變成一個動物、人類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美麗境界。

從2008年電影的籌備工作開始,李安導演就不斷的在思考如何運用自己最獨特的方式,以去呈現這個令人難忘的傳奇故事。這次初試啼聲的效果,與驚冠全場的結果來說,讓導演對成品更有信心,將會讓所有觀眾獲得最不同以往的獨特體驗,並陪伴大家度過一個多彩綺麗的聖誕佳節。《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將於今年12月21 全球同步上映。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