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年度音樂會「擊現」,
將在11日至20日於台北、台中與高雄三地演出。
記者陳再興/攝影

圖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何定照/台北報導】

與奧地利林茲電子藝術節音樂類首獎得主科肯合作,將日本畫家池田學的名作入樂,再藉由摩斯密碼概念,奏出1947年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朱宗慶打擊樂團最新音樂會「擊現」,邀請國內外多位作曲家譜寫他們心中打擊樂可能有的樣貌,為打擊樂再創格局。

音樂會曲目共四首委託創作、一首即興,後者配合科肯新媒體藝術作品「拼貼風景」演出。資深團員黃堃儼說,科肯先用攝影拍下蒸汽火車奔馳、支解畫面等,再一一動畫化,畫面精緻震撼;樂團再基於影片及科肯定下原則自由發揮。

音樂會曲目還包括華裔作曲家張鈞量源於粵劇「帝女花」旋律的「長平公主」、台灣張瓊櫻融合中國樂舞雜技概念的「百戲」、布萊恩‧馬森的「羅斯威爾1947」等曲。

11日起在台北、台中、高雄演出,購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2012/05/02 聯合報】@ http://udn.com/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