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大人物

由 生活童話 於 五, 2012/04/13 - 11:00am 發表

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獅子王、睡美人等等,這些耳熟能詳、膾炙人口的卡通動畫都是出自於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劇情不僅溫馨感人,更帶有勵志人心的意味,是許多大人和小朋友們的最愛,而色彩豐富的電影海報更是常常吸引許多電影愛好者爭相收藏。迪士尼動畫的電影海報總是帶給人「鮮明形象、歡樂氣氛」的風格,如果換個不同的風格詮釋,你還認得出這是哪部卡通動畫嗎?

充滿神秘感的海報設計,你認得出這是卡通小美人魚的電影海報嗎?(小編還以為是深海大水怪咧~)

萬獸之王辛巴勇猛的英姿,換用非洲草原落日餘暉的畫面呈現,別有意境。

充滿浪漫愛情、善惡命運等不同元素的睡美人換上月影星疏的城堡夜照,彷彿意味著邪惡的詛咒籠罩揮之不去。

調皮搗蛋的皮諾丘小木偶,搖身一變成了驚悚懸疑的犯罪電影風格,你看出來了嗎?

陪伴無數人走過童年的小鹿斑比,透過繪圖師的另類詮釋,竟有點像是異形外星人的科幻風格!

還記得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如夢還真的魔幻庭園嗎?這張結合撲克牌花色的另類設計,奇幻的風格不言而喻!

「所有的孩子都會長大,除了一個人,」這張令人聯想到吸血鬼的海報設計,你猜得到是哪部電影的另類詮釋嗎?沒錯!就是小飛俠彼得潘!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