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用大人物

由 Grandaddy 於 四, 2012/04/05 - 2:46pm 發表

斑黃的老照片總是帶給人溫馨懷舊的感覺,之前大人物網站也介紹過不少將老照片翻玩的創意攝影集,甚至我們還曾舉辦過「大人物盃回到未來攝影大賽」,獲得不少喜愛攝影的大人物們的熱情參與,可見將老照片翻玩創作這件事,總是能帶給人們意想不到的樂趣。

一位就讀紐約Parsons大學的攝影系學生Vicki Thai,也同樣熱愛翻玩家裡的老照片,並且突發奇想用撕紙拼貼的方式,將老照片與新照片拼貼在一起,變成一幅幅充滿趣味的「穿越時空照」,比起先前介紹過的Irina Werning「回到未來照」難度似乎更高上一些,必須考量到身體比例與角度問題,才能創造出有趣的拼貼照,只是要狠心撕掉這些老照片,心裡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呢~

你看看,不管是家裡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還是自己,都難逃Vicki的撕裂手,成為了一張張越看越促咪的可愛家庭照,只能說攝影的世界裡,只要有你自己的創意,就能玩出一番天地喔!你.....想到要怎麼玩你家裡的老照片了呢?(指)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