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網路,文章引用TVBS

TVBS – 2012年4月2日 下午5:32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過世後,他的第一部傳記電影,即將在5月開拍,先前大家點名喬治庫隆尼,來飾演賈伯斯的角色,不過現在正式敲定,將由影星艾希頓庫奇,也就是黛咪摩爾的前夫,來飾演賈伯斯角色;網友拿2人各時期的照片作對比,艾希頓庫奇跟年輕時的賈伯斯,外型上的確非常神似。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2007):「我們叫它iPhone。」

一代科技巨人賈伯斯過世後,關於他的傳記電影終於要開拍,根據美國週刊網站報導,男主角人選先前呼聲極高的大帥哥喬治克隆尼中箭落馬,現在確定將由好萊塢影星艾希頓庫奇演出賈伯斯。演員艾希頓庫奇:「你們一定覺得,我中了樂透獎之類的,其實感覺還滿像的。」

就像中大獎一樣,能夠詮釋賈伯斯,艾希頓庫奇之所以拿到這個角色,全是拜外型所賜,看看年輕時蓄鬍留長髮的賈伯斯,跟艾希頓庫奇雅痞裝扮,看起來非常神似,而1976年的賈伯斯,穿上西裝的艾希頓跟他也很像,2個人笑起來嘴型幾乎同一個模子打造,更別說戴起眼鏡了,艾希頓的外型,演早期的賈伯斯相當有說服力。

艾希頓庫奇跟黛咪摩爾在2011年離婚,從此星運大開,不斷接演電影,還參與電視劇演出,上脫口秀節目,還大膽挑戰電視尺度。主持人艾倫:「你看過節目的廣告嗎?」艾希頓庫奇:「我有,我看過了,這招很聰明,我喜歡,這個受到很多矚目,我決定從現在起要裸體現身。」

艾希頓庫奇在節目中全裸,嚇得主持人艾倫目瞪口呆,甩開偶像包袱,艾希頓庫奇為戲犧牲搞笑,這回接下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電影角色後,他的演藝之路可望再創高峰。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