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大人物

星期一的早晨,端個黑咖啡,老闆總是有開不完的會,心情真差!散步走向會議室,心理泛著嘀咕,如果開會可以用手機就好了。開會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自己一手拿筆記本,手機要擺在哪裡?嫌老闆開會的時候,太無聊,不知道要怎麼打發時間嗎?這下你可不用擔心了!筆記本除了寫字,也要洞悉人性,來自於designnothing設計的筆記本與iPhone 4的雙結合,使用筆記書開會之餘,也可以達到『隱藏版』娛樂休閒的功能。

就像巧克力加上牛奶一樣的絕配,書本裡的凹槽可說是為了iPhone 4的完美曲線,量身訂做,為了讓耳機線可以精準的放置在書內,還有一個小小的凹槽歐!是不是超聰明呢?如果擁有這款筆記書,應該會對科技商品的發想很有fu吧,加上別人看不到隱藏在書內的iPhone還可以偷偷打個電動,或是上上臉書分享心情~

嘿嘿!是那個親愛的又傳簡訊給我呀!讓我來好好瞧一瞧~隱藏在筆記本之內,旁人想要識破,還需要找個好點的角度,費上一點功夫。

這樣蓋起來,如果不要放上耳機,看起來就跟書局裡架上的一般超平凡筆記本沒有兩樣呢?開會挑個遠點的位置,絕對不會被老闆識破!學生族上課也可假裝專心抄筆記,其實是在跟隔壁班的女孩子APP,障眼法筆記本,跟好折凳一樣,平淡無奇的外表下,其實是有著不可或缺的強大功能呢。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