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NOWnews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大批粉絲的日本動漫《我們這一家》,在連載約18年後,已經決定將在本周日(11)推出完結篇,結束刊載。

這部由日本漫畫家 Eiko Kera(けらえいこ)原創的4格漫畫,是以作者的家庭為藍本,角色包括爸爸、媽媽、姊姊、弟弟等多人,令不少讀者看完產生共鳴。而這部從1994年開始在日本《讀賣新聞》刊載的漫畫,02年被改編成動畫登上日本《朝日新聞台》,之後更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播放。

不過,作者 Eiko Kera表示,她原先以女兒橘子的想法創刊,後來卻逐漸變成媽媽的角色,加上自己的年紀也不自覺的超過了花爸,讓她對於未來的作品發展感到迷惘;此外,去年發生的日本311大地震、體力不堪負荷,種種原因都讓她決定結束連載。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