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NOWnews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常會為對自己做過的事情感到懊悔嗎?英國一項調查顯示,每人平均在每週會花費45分鐘在「懊惱後悔」,希望時間能夠倒退重來,讓他們有機會補救。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這項調查中,有75%的人不相信自己能夠在做完事情後「不後悔」,因此平均每個人就會有2件最後悔的事,且受訪的人當中,17%的人會將後悔怪罪到別人的身上,但也有66%的人會從後悔中吸取教訓,更加積極。

大致上所有後悔的選項當中,後悔感情生活的人,占最多有20%,其次是家庭占18%,職業16%、健康14%和資產14%;有人後悔沒有發財致富,當上有錢人,也有人後悔沒在年輕時,過上一段渾渾噩噩的生活。

英國調查發現後悔的事情種類很多,排名前10名的後悔事項當中,第一名是後悔存款積蓄太少;依序為後悔求學期間沒有認真學習;後悔沒有充分鍛鍊自己;後悔沒有更努力的了解世界;後悔染上煙癮;後悔沒有與更多人保持聯絡;後悔沒有在年輕的時候好好地照顧身體;後悔沒有表達自己對長輩的感謝;後悔沒有在成長過程中多拍些自己的照片;後悔太早結婚。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