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影音轉載自台視、圖轉載自catlinseaviewsurvey.com

2012/2/24  黃依玲 報導
最近Google首頁右下角有個新版隱私權條款,這是Google 3月1號要上線的新政策。
為了搜尋更有效率,未來用戶在google旗下網站的一舉一動,谷歌都會記錄下來,也引發侵犯隱私的爭議。
另外年底還有一項超炫的新功能,就是Google街景服務,將前進澳洲大堡礁的海底世界!
大堡礁不再是遙不可及。
未來只要連上網,就能觀賞美麗的海底世界。
為了喚醒對生態的關注,了解氣候變遷對珊瑚礁的影響,Google跟科學家合作,用特製的攝影機,記錄最深100公尺的海景。
科學家挑出5萬張高解析度照片,網友可以用360度視角觀賞大堡礁,還可以幫科學家測量珊瑚礁,數數總共有幾條魚。
Google地圖上天下海,日常生活也無所不包。
不過很少人注意到Google 3月1號要上線的新隱私條款。
未來Google會追蹤使用者在旗下所有服務的一舉一動,包括瀏覽紀錄、通訊、跟位置。
Google聲稱,這是為了提升搜尋品質。
有人感覺在自己網路上無所遁形,隱私權不保,不過Google保證,用戶資料都會保密,隱私跟效率誰輕誰重,廠商跟使用者都得好好思考。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