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用自大人物

凡事取材於大自然的野營活動,通常你就只能將就於身邊能取得的物品而因應,但是萬一你什麼設備都帶齊了,偏偏就是該死的iPhone一天就給你沒電了,臨時有狀況想要跟外界聯繫或是打電話報平安,那....該怎麼辦呢?


「BitoLite CampStove」就是個神奇的野營爐具,可以利用樹林裡容易取得的木頭,燃燒將熱能轉換成電能,將手機接上BioLite就可以充電,或是幫手電筒、GPS等其他電子產品充電,同時還可以煮食食物或熱水,真是摸蛤仔兼洗褲的實用發明啊!

 


BitoLite研發團隊表示:「柴火燃燒的過程當中,浪費掉許多的熱能,我們將爐子設計成有效助燃的容器,並且將熱能轉化成電能」真是一絲一毫不浪費的聰明設計,也讓你的野營生活更多了些從容與悠閒呢!

 

目前BitoLite Stove還在預購中,定價是129美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BitoLite官網點兩下。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