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用中國時報

中國時報【邱祖胤╱台北報導】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導演九把刀卻並未因此荒廢寫作本業,昨日下午他特別到台北國際書展攤位親筆揮毫,畫下兩公尺高的「獅子頭」,為他的第六十二本書《在肯亞互相大便的男人》宣傳。九把刀說「感覺超爽的」,因為他從沒畫過這麼大的壁畫。

目前九把刀面對最多的問題就是:「何時拍《那些年》續集?」九把刀說,已經開始著手了,但不想拍得這麼急,「我知道自己個性好大喜功,會一直想自我挑戰跟突破,這樣其實很容易拍不好,一定要把腳步慢下來。」

九把刀表示,今年他將花一整年的時間把劇本寫好,明年再花一整年的時間慢慢準備,後年再開拍。「很多人叫我乘勝追擊,但我覺得這個時候反而要想清楚。《那些年》的劇本光修改就花了我八個月,這中間當然還包括寫其他小說,所以續集花更長的時間也是合理的事。」

拜電影所賜,《那些年》小說銷售目前已突破四十萬冊。九把刀十二年內總共寫了六十多本書,平均一年發行五本書,創作量驚人。九把刀表示,他不會因為電影而放棄寫作,他一定會持續交出更好的作品。

新書《在肯亞互相大便的男人》是前年九把刀與網路作家「遛鳥俠」李昆霖相約前往非洲旅行的見聞實錄,除了非洲草原的動物奇觀、弱肉強食的獵殺現場之外,更有兩人在曠野奔裸奔接力賽,互相在各自陣營進行大便攻防戰的惡搞遊戲,書裡有不少全裸不露點的搞笑畫面。

九把刀作品深受年輕族群歡迎,去年的作品《風華絕代的正義》、《流離尋岸的花》及《無與倫比的自由》等小說相繼賣出國際電影版權,其中一部由好萊塢取得,九把刀親自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灣、香港、大陸等地均賣座。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