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支東芝LED燈泡的日本廣告,簡單的畫面卻呈現出讓人深刻難忘的感動。

廣告從燈泡使用的第一日開始,一個單身漢開啟了裝著燈泡的燈。然後,「家」有了女主人的加入,燈泡也一路見證著他們結婚、生兒育女,直到十年燈熄了。畫面出現一排文字「同じ灯りの下で、幸せな日々は続いていく」(在相同的光線,快樂的日子將會繼續),接著燈開啟,又是下一個十年。

 

這支廣告從頭到尾沒有明星、沒有美女,只有黑色的剪影,但卻能牢牢地抓住觀眾的眼球,為什麼?我認為是因為它緊緊地圍繞著「家」。大家常說「家是永遠的避風港」,而這個牢靠的避風港是大家一輩子的眷戀。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