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NOWnews新聞網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將在2月首度抵台開唱的伊凡塞斯(Evanescence),團員心情都十分興奮,昨日接受越洋訪問時,主唱Amy Lee表示:「到時候想去台灣傳統景點,還想吃台灣美食。」

2003年伊凡塞斯發行首張專輯就在全球大賣,累計銷量超過1700萬張,代表作超多,包含《Bring Me to Life》、《Going Under》、《My Immortal》等。然而2007年面臨團員離開,沉寂約四年才在2011年推出第三張大碟,大家好奇這段時間團員生活,Amy Lee笑說:「我不能出賣其他人!但我在2007年結婚,回歸到平淡生活,和老公也渡過了很棒的時光。不過現在平凡的生活該結束了,我會把重心再度放回伊凡塞斯。」

▲伊凡塞斯首度抵台開唱,主唱Amy Lee(中)想吃台灣美食。(圖/金牌大風)

而問到2012年有末日預言,會想做甚麼?Amy Lee笑說:「被這樣一問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真的有末日,那就是在末日前去台灣開唱,把伊凡塞斯的音樂帶給台灣的歌迷。」那首度來台的想法呢?Amy Lee表示:「沒有太多的預設想法!如果可以會想去台灣的傳統景點,還有享用台灣美食。」

首度來台開唱的伊凡塞斯,演唱會將在2/15(三)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特別嘉賓為英國知名樂團BUSH,對此Amy Lee直說:「我是他們的粉絲,很高興能夠跟他們一起演出。」如欲購票者可上年代售票。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