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中央廣播電台

撰稿‧編輯:江昭倫   新聞引據: 採訪

歷經2000年至今共計超過10萬台灣樂迷許願連署,西洋超級搖滾天團RADIOHEAD電台司令終於確定將在7月25日首度抵台開唱,尤其演唱會的最高票價遠遠低於樂迷預期,只有新台幣4千元,更讓樂迷樂不可支。所有票券預計16日中午12時正式對外開賣。

台灣搖滾樂迷真正朝聖的時刻終於來臨!西洋超級搖滾天團RADIOHEAD電台司令將首度來台開唱,這場夢幻演唱會將於7月2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被視為台灣音樂圈一大盛事。主辦單位有象文化媒體發言人曾彥寧說:『(原音)RADIOHEAD很久沒在華人地區開唱,這也是他首次來台之外,也是在亞洲地區唯一場Solo演唱會,在台灣音樂史上是有劃時代的意義。』

電台司令出道以來發表的「OK Computer」、「Kid A」等專輯,在全球創造了超過3,000萬張的銷售成績,並榮獲2座葛萊美獎加冕。2007年,電台司令推出第七張專輯「In Rainbows」,首度採取網路下載、自由付費的方式,打破過去舊有的銷售機制,讓全球唱片市場正式進入數位時代。

電台司令同時也是樂壇重要的和平正義使者及人權環保鬥士,負責歌詞創作的主唱湯姆約克積極參與各種國際會議,關注搶救雨林、環保和平權與反恐等議題,甚至聲援西藏獨立運動,讓電台司令樂團成為跨時代指標搖滾樂團。

電台司令即將登台開唱消息傳出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原本外界預期最高票價可能達上萬元,但主辦單位為了讓更多樂迷能感受電台司令現場演出魅力,特別訂出新台幣4,000元以及2,500元兩種「佛心級票價」,將於16日中午12時起,在玫瑰大眾售票網及全省玫瑰大眾門市全面開賣。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還將在15日晚間8時於台北華山創意園區Legacy傳展演空間舉辦「電台司令台北演唱會首賣派對」,凡是現場購票的樂迷,都可獲贈限量版紀念海報。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