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略施淡妝,半裸入鏡亮相,氣質高雅脫俗。(圖/公關照)

 

圖文引用自NOWnews今日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脫去許多藝人束縛的「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暨蕭亞軒、王陽明、黃曉明、林嘉綺等,連天后張惠妹也脫了!照片中她大露半球,僅穿肉色內衣入鏡,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就是望能傳遞出「最純真」的善良。

據傳張惠妹原本就在首屆「大人物」的拍攝名單中,後因她過於忙碌遲找不出時間拍攝,沒料到上周五凌晨她進棚拍廣告時,一時興起發問:「我都沒拍到,現在拍來得及嗎?」,當場大家召開緊急會議,迅速敲板定案,讓阿妹十分開心!

阿妹在照片中留著一頭中分的長直髮,臉上略施淡妝,更突破出道後最大尺度,大露「半顆球」入鏡,下半身則以一顆閃亮星星遮住重點部位,雖是半裸,但阿妹露的高雅脫俗,讓人驚艷,也希望能藉此串聯其他39顆星星,照亮「大人物」協助青少年圓夢的路途。而阿妹這張照片確定來不及加入首屆參展,但會成為第2屆「大人物」編號1號的作品。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