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用TVBS

去年賣座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建國百年的最後一年,以6129萬港幣的票房,打破電影「功夫」所保持的紀錄,成為香港史上最賣座的華語電影,導演九把刀第一時間到香港慶功,晚間搭機返台,一到機場就有影迷搶著跟他合照,對於超越星爺的電影,九把刀依舊感謝影迷力挺。

影迷:「1、2、3。」

一看到九把刀,影迷全都搶著合照,因為他現在不只是暢銷作家還是票房導演,他的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超越周星馳的電影「功夫」,成為香港史上最賣座華語片。

導演九把刀:「星爺真的非常,非常多年,他沒有推出新的作品,所以如果說『那些年』,可以創下紀錄的話,我希望星爺可以拍出更好看的電影,就是趕快把它(冠軍)給奪回去。」

票房超越偶像的電影,成為國片之光,九把刀難得謙虛,但為了回饋香港影迷力挺,主角陳妍希和柯震東,跨年更是在香港陪影迷渡過。藝人陳妍希:「當下就有很多感動,當然就有想哭的激動,就是...一切發生的都非常神奇。」

藝人柯震東:「很開心啦,當下只有我一個人聽到消息,因為我們是分開進行活動,其實就是很希望可以,碰在一起時好好慶祝。」

走紅香江,柯震東選擇在當地跨年,舞台海報被放在正中間,看的出人氣超旺,而柯震東和陳妍希因為電影身價三級跳,據傳跨年酬勞將近百萬,這個月6日,那些年更要挺進大陸,能否再創高票房,大家拭目以待。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