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網路,文章轉載自TVBS

 

其實最近幾檔偶像劇暴紅,不但讓劇中的場景,以及主角穿的衣服跟包包變HOT,就連主角的職業一樣成為焦點,包括之前犀利人妻,隋棠在劇中賣車,讓汽車SALES被討論,而陳柏霖所主演的航空公司地勤督導,更讓這個職務循問度變高,TVBS獨家報導。


櫃台人員:「請問要去哪裡?」旅客:「上海浦東。」


穿著一身亮麗的制服,燦爛的笑容服務客人,地勤櫃檯專員正是現在最HOT的職業。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督導好,我是來實習的Maggie,運氣不錯喔,今天狀況很多。」


就因為偶像劇太紅,也連帶著讓出借場地給劇組拍攝的航空公司,形象也跟著變的年輕化,除了有學生專門來實習,甚至還有人打電話詢問,有沒有缺大仁督導這個職位?航空公司地勤宣婷婷:「很多爸爸媽媽他們都會來說,有陪小孩子看這個連續劇,不知道怎樣才可以讓自己的兒子女兒進來當地勤,他們覺得這個工作好像很不錯。」


航空公司督導林哲宏:「有客人會來找大仁哥的身影。」


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我跟你說過,2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除了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導之外,還有在百貨公司取景的偶像劇,努力拚業績的櫃姐和專員形象,也深植人心,櫃姐跟專員的職務變的更受尊重,還有今年上半年前暴紅的犀利人妻,同樣也讓汽車銷售員這個工作變的很HOT。


看來不管名牌衣服或鞋子包包,食衣住行只要跟偶像劇有關,就會帶動風潮,就連角色的職業也不例外。

 

偶像劇暴紅!李大仁現象 「地勤督導」變HOT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