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迎曙光,本島第一道在三仙台!(圖/交通部東管處提供)

圖文引用自--NOWnews

記者田欣雲/綜合報導

台東縣政府為了款待遠道而來的跨年、迎曙光人潮,12月31日至明年1月1日兩天,將提供150部自行車免費出借,讓參加「轉動台灣向前行」系列活動的民眾可以騎鐵馬悠遊台東。台鐵局將加開12月31日「台東-大武」及1月1日「台東-池上」莒光號列車,並同時加掛3節單車專用車廂,方便民眾用雙鐵(鐵路、鐵馬)遊台東。

歲末年終,台東縣除了白天有騎單車的全國性活動外,12月31日晚上在綠島、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縣立體育場都辦有跨年晚會;1月1日清晨,三仙台及太麻里曙光園還有迎曙光活動緊接著登場。

為響應「轉動台灣向前行」活動,台東縣政府免費提供單車給騎乘大武、金崙站的遊客,12月31日早上7時起在台東火車新站前廣場辦理借用手續,至1月1日下午6時前原處歸還,讓遊客可以用最環保、最健康的方式暢遊台東。

另外,在縣府的協調下,台鐵將加開掛有單車載運車廂的莒光號列車:12月31日上午8時開行「台東-大武」,沿途停靠太麻里、金崙及大武3站,下午3時折返;1月1日上午8時開行「台東-池上」,停靠鹿野、關山及池上3站。乘客無論是到太麻里觀山看海、金崙泡湯、大武遊部落、鹿野品茗或關山、池上賞花海,都是慢遊台東、送舊迎新的不錯選擇。

台東跨年活動詳情,可洽台東縣觀光旅遊處遊憩科(電話:(089)324-902)許小姐。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