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文化出版社出版台灣癌症基金會《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著》一書,將於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兩點在高雄金石堂成功店(夢時代廣場,地下二樓),舉辦《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著》新書發表會,當天邀請新銳創作歌手王翰、游智淇、阿爆熱情演唱《用生命愛》、《守護你的心》、《牽著我的手》三首歌,為大家加油打氣。

  第五屆抗癌鬥士邱美惠、謝顏阿珍、簡盟恭與陳伯丞也會到場,與大家分享抗癌路轉折的人生收穫,邀請大家一同來參加。

  《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著》以十篇簡短深刻的故事,娓娓道盡生命在面臨威脅時,除了束手就擒,我們亦能選擇奮力一搏,擦出照亮宇宙的火光。十則故事,十個不一樣的主人翁,書中故事以平樸誠摯的筆觸,牽引讀者的感觸生命本質的無奈和歡樂。

  原本擁有的美好人生,在一場疾病中風雲變色。他們是別人眼中的病號,也是人生道路上的超馬跑者;病痛與磨難不是他們人生的終點線,而是起跑前的槍響,推動他們往更遠的夢想邁步。他們曾經放棄、迷失,在挫折面前站不穩腳步,但是在踉蹌之後,發現讓自己受傷的不是病痛,而是「恐懼」;他們從認清自我開始,踏出實踐人生的每一步。歷盡苦痛後選擇相信生命的美好,轉念之間將能變得勇者無懼;人生絕對沒有漆黑無光的絕境,只要昂首向前,生命將會找到向陽的出路。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