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記者梁芳瑜模仿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圖),網友罵聲連連。 (翻攝YouTube、資料照片)

圖文引用中國時報

中國時報【劉育良、王懿雯、林軒如╱綜合報導】

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19日黑衣哽咽播報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病逝,華視晚間新聞「大選特派員」單元主播梁芳瑜竟穿上韓服模仿李春姬,化名「梁春姬」播報總統大選新聞,一句一個「哈密搭」,自以為搞笑幽默,網友傻眼又吐血,有的以為看到中天《全民最大黨》,痛批「華視跟公視水準怎麼差這麼多啊,明明都是公廣集團的啊」、「北韓民眾死領導人ㄟ,會覺得好笑嗎」,甚至說「我們應該發動拒看綜藝化新聞」。

華視新聞部經理林淑卿昨說:「這個單元是由資深記者梁芳瑜以輕鬆活潑態度談論選舉,金正日過世新聞則以正常方式處理,對批評感到抱歉,會虛心接受並改進。」

反倒是在《最大黨》模仿以上兩名韓國人的邰智源有為有守,昨在北京說金正日過世,他的模仿也為絕響,但他「李椿姬」上身說:「表達沉重的哀悼!其實模仿金正日的次數不多,以後不可能再出現這角色,李椿姬要不要再出來由節目安排。」金正日也是他模仿角色中第一個過世的本尊。昨節目未藉金正日發揮,「國家領導人物過世,悲傷題材不碰觸,怕引起反感。」綜藝節目都有此認知,華視新聞真是有失分寸。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