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 2011年11月29日 上午4:36

〔自由時報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輔仁大學歡慶在台復校五十年,即日起至十二月底止,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今年獲選為傑出校友的藝人蔡依林將於卅日的聯歡晚會中熱力開唱,並與南昌大學聯合施放校慶煙火,邀請明華園歌仔戲團、如果兒童劇團及雲門舞集表演,晚間市長朱立倫、新莊區長許炳崑與輔大師長共同點亮耶誕燈,校園中閃爍點點螢光,增添浪漫氣息。

校長黎建球表示,點燈儀式宣告為期一個月的校慶活動熱鬧開跑,包括藝文展演、學術研討會、輔大醫院動土、校慶園遊會、感恩餐會等多元豐富的精彩活動,歡迎海內外校友與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同感受輔仁的光彩與榮耀。

朱立倫表示,昨日下午捷運新莊線初勘結果順利,預估很快就會通車,而近日輔大醫院也將舉行動土典禮,未來捷運通車、醫院落成後,輔大在新北市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30日舉辦聯歡晚會

今天晚上將於輔大運動場演出「明華園戲劇總團─蓬萊大仙」,帶領觀眾體驗台灣傳統戲曲之美。三十日下午則於中美堂演出「雲門2─舞蹈宅急便」,晚間「校慶聯歡晚會暨國際文化之夜」,邀請一百學年度傑出校友蔡依林擔任特別嘉賓演出,並與黎建球共同切下生日蛋糕。此外,英文系優秀系友FIR,也將接力開唱。

十二月二日晚間九點舉行校慶煙火施放,於全校近十棟大樓同步點燃,五分鐘內將有超過三十種的煙火設計變化,勢必成為觀眾爭相拍照上傳網路的熱門話題。十二月八日晚上將於中美堂演出「如果兒童劇團─Lucky歷險記」,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