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TVBS

TVBS – 2011年11月23日 下午10:53

發行10年的台北悠遊卡,明年將改版推出二代,將有記名功能,不慎遺失後可以掛失止付,餘額6小時內就能取回。

另外還增加高鐵搭乘服務,全線可以刷卡進站,但美中不足的是,只能搭自由座,對號座位還是得到窗口買票,公車客運部分則是從現行的北北宜,一路延伸到中彰投都能使用,擴展中南部,和E卡通及台灣通搶市。

主持人:「2、1,請啟動!」

台北悠遊卡這一刻起,合作銀行將從8家擴展到15家,即將上路的二代悠遊卡,最大突破是記名功能,可以掛失止付,剩下的餘額還能領回來,明年4月起不怕弄丟。

悠遊卡董座劉奕成:「它掛失的程序,其實跟信用卡的掛失程序是很類似的,那我們也會保障在6小時之後的使用,我們把餘額可以還給原來的持卡人。」
交通部份也有新功能,高鐵也能悠遊,北中南全線都可以刷卡進站,美中不足是限搭自由座,對號座位還是得乖乖窗口買票,明年1月就能啟動,客運和公車部分也將從現行的北北宜和中彰投地區,增加桃竹苗能刷悠遊卡的範圍更廣。

像這樣的智慧卡,在中南部有台灣通和E卡通均分市場,台北悠遊卡功能升級搶市,互別苗頭。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