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第4屆台灣國際藝術節,

邀請到「台北爸爸‧紐約媽媽」等國內外表演節目連番上陣。

圖/兩廳院提供

------------------------------------------------

【聯合報╱記者李晏如/台北報導】

兩廳院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端出第四屆台灣國際藝術節,以國內外十九檔節目作為二十五歲生日禮物。本屆不僅是歷來最多偶戲與跨國製作的一次,還首次嘗試跨界時尚,邀到「台灣之光」古又文與法國卡菲舞團藝術總監穆哈‧莫蘇奇合作,兩位三十餘歲的藝術家共同「編織」一齣時尚街舞。

此外,國際名導彼得.布魯克改編莫札特歌劇的同名劇「魔笛」;橫跨英、俄、法的三國製作經典莎劇「暴風雨」;國光劇團與編劇紀蔚然的前衛實驗作品「豔后與她的小丑們」;及編導黎煥雄改編台灣暢銷小說的文學劇場「台北爸爸‧紐約媽媽」,題材皆取自大眾耳熟能詳的中外經典。

法國明星編舞家穆哈‧莫蘇奇日前來台時,注意到屢獲時尚界矚目的新銳設計師古又文服裝作品,聯想到「編舞」與「編織」的相似性,指名新作想與其合作。古又文這次將特別為十位台灣與法國的舞者打造可大幅伸縮的高彈性舞衣。

本次有高達七部跨國製作、與四部偶戲。台原偶戲團在「人間影」中,將與來自伊斯坦堡與北京的皮影劇團互相切磋。

‧台灣國際藝術節系列節目將由明年二月十六日至四月一日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即日起民眾亦可透過中華電信MOD平台觀賞兩廳院製作節目,相關資訊詳見官網:25th.ntch.edu.tw。

【2011/11/0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6688723.shtml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