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會主動教你的談判攻心計》的作者蔡嫦琪,將在本周六10/22接受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張邵聆【今天不看書】的節目專訪喔!

對書有興趣的朋友,或是想要更了解談判祕密的讀者,一定要準時收聽!

------------------------------------------------------------

1. 電台節目:

http://www.ner.gov.tw/index.php
 
2.節目時間&頻道:
AM 1494周六20:00~21:00

3.節目播出時間:100/10 /22 (六)20:00~21:00
 
4.受訪對象:
蔡嫦琪
 
5.專訪內容:分享本書著作動機及書籍內容       


書籍內容簡介

老闆鎖在保險箱的不傳秘訣大公開
豐富的商場經歷,完全透視人性!觀念與技巧並重,心法、外功齊修!

談判的情境每天都在發生,讓你不得不用它。
買東西討價還價、和朋友決定旅遊地點、
跟老闆談薪水、向客戶爭取訂單、協議合約,
只要你有需求、有想要的利益,就會和人發生談判。

本書教你懂的人不說卻默默在用的溝通協商力,
學校學不到、專家不點破的話術攻防「眉角」,
讓你和人談判不吃虧,人人都拒絕不了你!

我們使用到談判的機會比想像得還多

親愛的朋友:想要成功致富、升官發財、解決工作業務與人際關係的煩憂苦惱、提升親子溝通關係,你不需要上山下海求神拜佛,你只需要學會「街頭談判」。

沒錯!就是街頭談判!就是靠你的一張嘴、一個腦袋,把你推向致富的路上。

如果你是企業的領導人或者資深的銷售人員,應該最能體會我這麼說的含義。在交易中,每一次成功的談判能夠帶進的短期利潤或長期利益,對整體業績的增長或企業版圖的拓展,能讓一個人逐步走上富有的坦途。如果你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在求職面試時運用談判,成功地與未來雇主談出理想的待遇,就能讓自己的生活財富增加,往提早退休具體邁進一步。

事實上,每一個人,無論是普通上班族、企業領導人或家庭主婦,工作或生活上無時無刻不在談判,只不過你從來不知道。

你不會談判嗎?你用不到談判嗎?也許有人會認為自己不是大老闆、不是採購人員,更不是外交政要,很少有機會使用到談判。其實,談判無所不在。

例如:好不容易接到一筆大訂單,但是生產線已經全滿,是要忍痛放棄訂單?還是要求全廠連夜加班,自己也放棄規劃已久的休假,駐廠指揮?並和同事及部屬協商加班事宜。

或是要如何說服老婆買下你偷看了半年的新車?該如何和孩子溝通讓他為考大學做準備而取消下半年週末的休閒活動?每天下班後是該去上課進修為升職做準備還是要享樂至上,安逸度日………生活中的每一刻,出現在你與他人、你與自己之間的溝通,都是談判的一部分。這些都是工作或生活中自己要跟自己做的談判。

只要你懂得與自己談判,才能把一關又一關的困境進行條理分析,談判不僅是獲利技巧,用時也是解決人生困境的良藥。談判是一個通過協商解決問題的溝通過程,只要想從其他人手上得到一些東西,或者其他人想從我們手中得到某些東西,就是談判,所以說人人都是談判者。
       
不會談判會有什麼損失呢?那你就失去了捍衛自己權益的能力!往往吃了虧而不自知。
   
「街頭談判學」,顧名思義,舉凡所有在書中提到的建議與技巧,都不是來自學術理論與觀點。本書要教會你的是:作者二十多年在商場上、在街頭貼身貼肉、近距離搏殺過的實戰經驗。即將告訴你的是學校學不到的關鍵策略,專業老師不會教的談判心法;書中非常多邏輯甚至會推翻你的傳統思維。書中沒有僵硬的話術,更沒有刻板的教條論點;許多觀點將會衝擊你的思維仰角,並以故事性的輕鬆筆法帶你體驗不同的街頭生存經驗。跟著本書你將學會如何從佈局戰略去思考,到攻防戰術運用的通盤邏輯!只要你願意徹底的學習並執行書中的建議,你也能擁有總統級談判顧問的幫助與智慧。

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連結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