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自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12/8/30ef8.html

更新日期:2011/10/12 18:39 華舜嘉  

蘋果iPhone 4S預購第一天就創下百萬支紀錄,面對勁敵來勢洶洶,市場上也逐漸出現兩大陣營,一個是「蘋果派」,另一個則是「芒果派」,所謂的芒果派就是搭載微軟「Mango系統」的手機,包括宏達電、富士通、宏碁、Nokia、LG等,都加入芒果機行列,微軟發豪語3年內市占率要追上蘋果,而隨著第一款宏達電芒果機在台灣上市,也正式掀起蘋果與芒果戰火。

微軟代表:「所有聯絡人的臉,它都會在這裡不斷動態更新。」

身負對抗蘋果iPhone 4S這個重責大任的芒果機,終於在台亮相,首頁動態磚、聯絡人動態、臉書上、推特上或MSN上,一個按鍵就能一覽無遺,甚至主要頁面與下頁提示,同個畫面就能一網打盡,但這個更吸睛。記者華舜嘉:「現在各位可以看到我手機裡的遊戲,是一隻老虎的畫面,現在我們做了一些小動作,看它會發生什麼事情,接著我們把它往體感感應器一照,就會發現同樣的遊戲進度也跳到電視裡頭了。」

手機遊戲玩到哪,電視遊戲進度就跟到哪,要打敗蘋果iPhone 4S,芒果機拚了。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我相信我們在未來3年內,有機會可以達到(打敗蘋果)。」

微軟誇海口,不是沒道理,除了剛發表新機的宏達電外,今年7月芒果樹結了第一顆果實,緊接著宏碁加入陣容,其他包括三星、Nokia、LG也將跟進,芒果樹結實纍纍,想打敗Google的Android系統還有段距離,不過面對市占率19%的蘋果iOS系統,芒果派勢在必得,但蘋果派似乎也沒在怕!

蘋果執行長庫克(2011.10.5):「我愛蘋果。」

挾著創辦人賈伯斯告別作的人氣,iPhone 4S預購第一天就有百萬支紀錄,概念股股價繼續亮紅燈,華碩搶下1500萬支大單,與玉晶光一起飆漲停,大立光漲幅也超過5%,反倒是芒果派,概念股宏達電、華寶、毅嘉,漲幅最高3%,銷售量還沒拚出高下,蘋果派與芒果派的股價戰火,已經率先開打。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