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網路,文章引用自中央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2011/09/29 22:07 江昭倫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9/58/2zmif.html

電影「賽德克‧巴萊」上集自9日「太陽旗」放映以來,引起廣大迴響,票房衝破3.3億台幣,下集「彩虹橋」也將於30日正式上映,導演魏德聖呼籲觀眾踴躍捧場,繼續幫忙電影衝票房!

國片「賽德克‧巴萊」上集「太陽旗」上映後,電影中的素人演員主角表演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包括飾青年與中年莫那魯道的林大慶與林慶台,到目前為止卻只在坎城影展上亮過相,不曾在台灣觀眾面前露過臉。隨著30日電影下集「彩虹橋」上映,這幾位導演口中的「王牌」素人演員將走上檯面,與觀眾正式見面。

導演魏德聖多次向媒體表示,不想讓幾位素人演員那麼快面對媒體,是怕太早曝光讓他們受到傷害,畢竟他們不熟悉媒體生態,另一個原因則是基於行銷策略,他認為觀眾在看過電影後一定會對他們感到興趣,因此才會計劃讓他們在電影下集上映後,才正式展開宣傳行程。魏德聖說:『(原音)不想讓他們太早曝光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對他們後面的效應有信心,我今天手上有一手好牌…我的同花順為什麼那麼早打出來呢?!』

這陣子為了宣傳「賽德克‧巴萊」,魏德聖幾乎沒有好好休息過,10月2日又要馬不停蹄趕往台東參加電影上下集特映會;10月則要前往釜山影展。至於中國大陸放映時間,魏德聖表示還沒有空修剪適合的版本,但香港方面已經確定在11月與12月分兩集上映,期待也能有好成績。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