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自由時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5/78/2yqga.html

更新日期:2011/09/15 04:21

文化局:非假日 人潮少反而能控管品質

〔自由時報記者蔡百靈/新北報導〕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林口「霧社街」片場昨天開放營運,首日僅七百多人入場,不如預期;遊客參觀後評價不一,有人讚賞場景細膩真實、解說詳盡,有人則抱怨接駁地點標示不清,餐飲店進駐破壞美感,還有一對穿著禮服的新人想入園拍照,卻因違反規則,被拒於門外,小狀況不少。

遊客抱怨接駁點標示不清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人員說,因昨天為非假日,加上剛過完暑假,因此參觀人潮並不多,但這樣反而能控管參觀品質。由於園區一天遊客上限為五千五百人次,即起至十二月的假日票券,網路上幾乎都已售罄,建議民眾可預約非假日時段入園,避免人擠人。

昨天參觀遊客,大部分都是網路購票進場,另有二車團體入園,部分民眾說,位於林口仁愛一路的接駁點指標不明,繞一大圈才找到;也有人反映,充滿懷舊的日式房舍,有的被改裝為餐飲店,還有一大片帳棚區在販售食物,和美麗的場景格格不入,感覺突兀。

文化局:將增設指標

對此,文化局回應,針對民眾反映接駁地點不好找問題,將立即派員增設指標;此外,園區內僅有四間餐飲店是利用屋舍空間,其餘都是設在「公學校」操場帳棚,這麼大觀光場所,若未賣餐飲,恐怕會引起更多反彈。

新人拍婚紗被阻引不滿

昨天現場還發生一段小插曲,一對穿著禮服的新人興沖沖想進園區拍婚紗照,卻被工作人員阻擋,新人質疑,為何不能和其他遊客一樣,可在園區任意拍照。

文化局:電影公司規定

文化局解釋,依照「果子」電影公司立下入場規定:園區內一律不得拍攝婚紗及從事電影、電視、廣告等商業行為取景作業,網路上也有說明。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