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引用自 自由電子報

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用科技幫全球網友紀念珍貴記憶,今天登上Google搜尋首頁的就是Queen合唱團已故主唱佛萊迪(Freddie Mercury),用可愛的動畫呈現他的身影,並搭配上經典歌曲「Don't Stop Me Now」,讓全球網友一同感念他的無可取代的華麗唱腔。

Google搜尋首頁今天特別不一樣,因為今天就是佛萊迪摩克瑞逝世20周年、65歲冥誕,在各式插畫、塗鴉所拼貼而成的Google圖案裡,可以看到佛萊迪的蹤跡,用滑鼠點擊「播放」,網友就可以聽到Queen合唱團1978年專輯《Jazz》裡的歌曲「Don't Stop Me Now」(不要現在阻止我)。

Google用逗趣可愛的動畫,描繪出歌詞的情境,他從舞台飛上天,當歌詞唱到「Like a tiger defying the laws of gravity(像隻老虎挑戰地心引力)」動畫中還真的出現了1隻老虎,之後他也真的乘著賽車呼嘯而過,最後賽車變成了飛行器飛向外太空,最後成了超人。

就像歌詞中所唱的「I'm burning through the skies Yeah! Two hundred degrees.That's why they call me Mister Fahrenheit.I'm traveling at the speed of light.I wanna make a supersonic man of you.(燃燒的我照亮夜空,高達200度,那就是為什麼他們叫我華氏溫度計先生,我以光速飛馳,我要把你變成超音速人!)」

佛萊迪摩克瑞(Freddie Mercury)生於1946年9月5日,因愛滋病引發肺炎卒於1991年11月24日,出生於東非坦尚尼亞,以高亢璀璨的音色與戲劇化的表演方式聞名;1970年加入Smile樂團,並將之改名成為Queen,開始發揮他的創作力,產生出大量充滿音樂性的作品。

Queen合唱團的經典作品包括「Bohemian Rhapsody」(波希米亞狂想曲)、「We Are the Champions」(我們是冠軍)、「Killer Queen」(殺手女王)、「Somebody to Love」(找個人來愛)、「Don't Stop Me Now」(不要現在阻止我)和「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那瘋狂的小東西就是愛),其唱腔深具魅力,讓人難以忘懷,是上世紀流行音樂之不朽偶像。

相關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2BQM0D01M&feature=share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