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2/2/2y0av.html

導演魏德聖新片「賽德克.巴萊」,本周日將在凱達格蘭大道總統府北廣場舉行首映會,馬英九總統受邀全程觀賞。這是總統府首次出借北廣場舉辦首映會,屆時包括魏德聖、監製吳宇森等主要演員都將到場,星光熠熠。

總統府表示,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日前向總統府第三局商借府前北廣場,考量「賽德克.巴萊」是講述原住民歷史,基於鼓勵國片立場,總統府決定出借;場地昨天已開始架設大型鋼架,並懸掛上「賽德克.巴萊」大型劇照。

府方表示,馬總統獲邀觀影,也同意全程參與,但不會致詞,也不發表感言。

據了解,電影公司委託的承辦單位,還邀請包括前總統李登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人出席活動,但兩人是否與會尚未確定。

「賽德克.巴萊」劇組日前表示,選擇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為台灣首映會場地,主是因為凱達格蘭大道與原住民的緊密關聯,且場地寬闊。

相關人士指出,周日首映會晚上六時廿分開始表演活動,由藝人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除魏德聖外,名導演吳宇森、「賽德克.巴萊」演員、電影與文化界人士、贊助企業人士等,都將與會。

當晚將由原住民等表演舞蹈開始,暖場活動結束後,與會貴賓將進入鋼棚內觀影;預計從晚上七時十五分,放映到九時四十五分。

總統府表示,這是首次出借北廣場舉辦首映會,未來會不會循例出借要視情況而定。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