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小到大你收過多少禮物?你收過什麼禮物?什麼讓你覺得是最好的禮物?

幾天前,我收到了一個好棒的禮物,是客戶對我的設計滿意、喜歡的微笑表情。也許有人覺得這沒有什麼,但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激勵。我感覺自己受到了肯定,就算為了這款設計常常需要加班到晚上十點多,那也不算什麼了。

那天,主管告訴我「千萬不要忘記這個心情,要保有初心製作每一本書籍。」第一本書的迴響給了我很大的震撼,讓我明白了主管常說的:「我們是在參與作者的生命。」這本書,可能是作者一生中唯一的一本著作,因此我們更需要認真的對待,因為我們在做的不只是出版一本書而已,我們的使命是出版客戶的夢想。人海茫茫中,我們如此幸運的雀屏中選為她製作書籍,有幸參與她的生命;因著作品的誕生,彼此的生命有著另一個層次的圓滿。

《破繭‧自我實現》這本書,讓我從文章中感受到了正面、積極以及身為人母勇敢的力量。此書的內容,是作者人生一個又一個的旅程。從小到大一路順遂的人生,在丈夫過世後有了莫大的轉變。體認到了社會冷暖,還必須母代父職,一切似乎都歸零。站在人生茫然的十字路口,她也曾有過一絲徬徨與失落,然而身旁的一雙兒女讓她知道,即使心中有著恐懼,依然必須邁開步伐向前。唯有如此,才能夠期望兒女能有帶著笑容的未來。最終她找到了方向,找到了事業的第二春,走出了一條自己的路。

透過這當中的感動,這本書的封面以破繭而出的飛舞蝴蝶為設計概念,運用彩色線條的堆疊,展現出禮物的意象。把作者想傳達的話語、心路歷程包裝成禮物,送給她愛的人與愛她的人;期望有緣的你也能夠擁有這份禮物。

你從小到大你收過多少禮物?你收過什麼禮物?什麼讓你覺得是最好的禮物?

現階段的我體認到:「客戶滿意的微笑,是對我來說最好最棒的禮物!

 

胡郁婷◎編輯設計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