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自卡優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1/07/12 04:24 張家嘯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2/52/2uwjv.html

科幻動畫經典「機動戰士鋼彈」創造的未來世界,多年來擴大人們的想像視野。配合鋼彈模型博覽會(GUNPLAEXPO)即將在13日起於台北盛大舉行,悠遊卡公司取得日本授權,將發行《2011鋼彈悠遊卡》過去VS.未來大全套,版面除收錄動畫最初登場的RX-78-2鋼彈,另網羅最新款RX-0獨角獸鋼彈,讓鋼彈粉絲一次蒐藏,透過悠遊卡感受熱血澎湃的鋼彈魅力。

動畫鉅作「機動戰士鋼彈」1979年上映後,隨著鋼彈模型大受歡迎,引爆一系列鋼彈風潮,各式鋼彈角色也不斷創新,《2011鋼彈悠遊卡》就是以鋼彈模型包裝作為設計概念,悠遊卡上不但有大家熟悉的鋼彈角色,還印上鋼彈型號,希望帶給鋼彈迷似曾相識的驚喜。

這套新卡共有四張悠遊卡,分別是RX-78-2鋼彈悠遊卡、RX-0鋼彈悠遊卡,以及Q版的BB戰士RX-78-2鋼彈和RX-0鋼彈悠遊卡,並附贈兩個授權卡套,每套售價1,100元,將限量發行2,000套。13日起在全台7-ELEVEN開放訂購,當天也會在台北大直美麗華鋼彈模型博覽會現場販售,售完為止。

悠遊卡公司表示,RX-78-2鋼彈鮮明的紅、藍、白配色,是許多民眾最早接觸的鋼彈型號。《2011鋼彈悠遊卡》中該款悠遊卡,就是採用RX-78-2鋼彈手持光束步槍射擊的著名場景作為卡面;RX-0鋼彈悠遊卡則展現出最新型鋼彈的科技感,充滿未來世界戰爭的高度張力。

此外,伴隨鋼彈模型發展的BB戰士鋼彈,二頭身的比例,更是許多鋼彈迷兒時最愛。《2011鋼彈悠遊卡》特別製作「RX-78-2鋼彈」及「RX-0鋼彈」BB戰士版,整個大全套包裝也參考模型包裝以小型紙盒呈現,藉此喚起資深鋼彈粉絲童年組裝模型的回憶,豐富收藏樂趣。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