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自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28/91-2723494.htm#ixzz1QdBJKDp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對抗「韓流」,北韓領導人金正日下令打造北韓版《大長今》:《桂月香》,也是部古裝史詩大戲。只是,開播沒幾集,不但遭民眾痛批「什麼東西」,據傳連金正日本人都覺得「揪歹看」,因此勒令停拍,《桂月香》就此遭腰斬。

據了解,已故前南韓總統盧武鉉2007年訪問平壤時,贈送金正日多部韓劇DVD,其中包含風靡多國的古裝大戲《大長今》。在觀看後,金正日不但力讚該劇「很不錯」,還下令製作類似的古裝史詩大戲,企圖打造北韓版的《大長今》,並可藉機宣傳北韓也擁有高水準電視劇的能力,最好,還能像正港《大長今》一樣行銷多國。

受委託的北韓藝術電影製片廠選擇「桂月香」做為這部古裝大戲的主角,桂月香是朝鮮王朝中期的人物,她是名妓也是平安道兵馬節度使金應瑞將軍的愛妾,卻遭日本人俘虜、玷汙殺害。最後,金應瑞將軍砍下敵首腦袋並殉情。

故事內容聽起來很熟悉,可說是北韓版的「吳三桂與陳圓圓」,如果製作良好會是部可歌可泣的愛情史詩,沒想到,在北韓全國民眾期待下開播的《桂月香》卻是「惡評」如潮,觀眾甚至痛批「這算哪門子的電視劇?」

而根據北韓消息人士透露,該劇不僅民眾不買單,平壤的高層官員們也斥責其水準,就連下令製作《桂月香》的金正日在觀看時都勃然大怒,覺得「揪歹看」,下令停拍,而《桂月香》不僅英年早逝,還就此遭腰斬。

------------------------------------------

點石成金,你創業的智慧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