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搶好康活動!即日開跑!

文引用自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5/8/2qfhd.html

更新日期:2011/04/25 19:04

花博171天展期,今天晚間落幕,有民眾覺得依依不捨,希望花博還能再延長。但回想半年多前,花博還沒開幕,負面新聞卻是天天佔據新聞版面,被關注最多的,就是花博裡的空心菜,一盆300元,九層塔和筊白筍也同樣被嫌貴,但這些負面消息,最後卻變成了花博必遊的熱點,而且最夯的夢想館以後也不會熄燈,整理維修之後,暑假就會售票營運。

看飛機、賞花草,花博最熱門景點,還有在大排水道裡的空心菜,但一盆300元,一開始被民代罵翻了。時任北市府發言人趙心屏(99.9.16):「跟我們在菜市場買到的空心菜截然不同。」

花博開幕前,綠營天天出招,北市府只得天天消毒,但綠營從新生高採購弊案開始發展,批判到空心菜、筊白筍、九層塔的價格太貴了。民眾:「長期維護的費用,本來應該詳細計算在內。」記者:「一盆300不貴?」民眾:「不會,不算貴,如果照展覽期間這麼長,這維護各方面來講的話,不算貴。」

這開幕前的負面消息,意外變成開幕後的正面效應,來花博不看空心菜、九層塔,感覺就像沒來過,但來了也絕對不會只看菜,最夯的夢想館,預約券更是一券難求。花博工作人員:「辛苦了,歡迎到夢想館。」 

夢想館太熱門,想看還不一定看得到,市府已經決定,花博閉幕完成維修後,暑假就會售票開放,不會熄燈,圓山園區的名人真相文化館,則會交回兒童樂園繼續使用,大型展覽可以使用的爭艷館,也會繼續運作,寶特瓶搭建完成的流行館,則有可能拆往其他地方,重新開張,至於園區裡鮮豔的花海,則會變成綠地,方便維護。民眾:「我很想展期再長一點。」

負面新聞炒熱花博開幕,171天過去,卻讓不少人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