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是最安全划算的投資

出書挹注金額低、回收效益高、宣傳時間最為長遠。

出書帶來龐大週邊效益,如課程推行、演講邀約、商業合作。

出書是建立自己的品牌最快速的方法,也是增加財富最安全的方式。

這就是為何名人和企業前仆後繼投入出書市場,因為它少量投資、多元效益!

並且賣書所得完全回收,簡言之,出書是效益100%的行銷計畫!

我們能為您做什麼?

點石成金專注經營自費出版和整合行銷多年,打造近700本暢銷書籍,我們擁有客製化服務、一對一系統、專業撰稿等服務,是其他自費出版社無法替您做到的!

 表格1.jpg

傳統出版社VS夢工廠數位出版,我們的優勢何在?

表格2.jpg 

我的書哪裡可以買到?

不管是實體書店、網路書局、電子書、兩岸市場,甚至美西市場,我們都有多年配合經銷的管道。誠品、博客來、金石堂、三民書局,PCHOME、淘寶網(大陸網站),實體或網路的書局…等等等。只要你願意,我們都可以讓你的夢想化為文字穿透網路,讓全世界看見。

說出你的故事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屬於你自己的感動和智慧,心動就馬上行動。

聯絡我們吧

♥ 如果你對自費出版有興趣或疑慮的話,歡迎到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網頁:http://blog.udn.com/eastolga

或是來電:02-2282-9138 蔡嫦琪小姐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