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聯合新聞網: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4/2/2lccm.html

更新日期:2011/01/24 09:55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魏德聖執導的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9月推出,首支前導預告片28日將曝光,在全台威秀影城於各賀歲片放映前和觀眾見面。

「賽德克‧巴萊」首支預告片僅短短30秒,但為營造影片氣勢、帶給觀眾最震撼的感受,不但由導演魏德聖監製,並由金馬獎音效大師杜篤之在音效上親自操刀,花了近一個月才大功告成。

預告片主打壯觀的戰爭大場面和幕後危險艱辛的製作過程,其中以賽德克語念出片名「賽德克‧巴萊」(意即「真正的人」)的感性語音,感染力十足,讓看過預告片的工作人員忍不住想一念再念。日前預告片在試片室放映,觀眾鼓掌喊「安可」。

將分成上、下集推出的「賽德克‧巴萊」已完成初剪,並在南韓與大陸兩地進行後製。隨著首支預告片上映,2月起將推出一系列相關書籍與造勢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