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整合行銷成立於2006年,透過網路平台連結全球的資源,為客戶提供廣泛的整合式行銷傳播服務。

點石成金因應市場的變遷與客戶的需求,於2009年轉型為點石成金文創志業,向市場宣告將邁向下一個新的里程碑。

點石成金除維持原有的服務團隊不變,更不斷延攬多元化的優秀人才加入,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及創造更高價值的服務而努力,是台灣少數專注於新文創產業的整合性公司。

我們跟隨著台灣文創業一路成長的軌跡,累積包括文化展銷相關、出版品、雜誌經營、網路發展、電影、藝術、社區藝文活動、亞太區文化交流等相關性營銷之豐富經驗,深入了解文創與資訊科技的相互多元特性,因而能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現在台灣最新穎的高尖端文創公司。

點石成金的工作團隊擁有最具e化的工作環境,以高品質、高效率的工作概念,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服務。

點石成金的競爭優勢在於了解產業知識背後的專業操作、能夠直效節省客戶的溝通成本,以及具有最專業與熱誠的合作團隊;點石成金以客戶的需求角度思考,建立雙向且有效的溝通與合作模式,適時提出最專業的建議與企劃,協助客戶達到行銷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